close

達達的百位素人改造挑戰中!!!報名改造詳細資訊請見粉專  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ilandachangstudio/posts/913452922143163

~歡迎大家來到米蘭達造型事務所~

天天兒~這次來到工作室的玟盈是一位體育老師呢,平常大家對女體育老師的印象大概就是有點中性,或是有點MAN MAN的

從玟盈一走進門的那一刻我就看到他內心裡那個美麗的女孩紙了(一種透視眼的概念.....畢竟敝人我還是有些道行在)

在平常因為工作需要素淨外表下 ,有著精緻美麗的五官

當然要好好地幫她展現出來~~主題就是擺脫男孩氣變身少女系溫柔掛女孩

 

7BFD3DAC-E5FC-4061-9367-87CC06A93DAB.jpg

大家來猜猜第一步要做的是什麼呢?答對有獎品唷

如果你答對了,記得私訊我嘿 我本人會將第一步中用到的重要產品送給你唷

第一步就是~~~~~~~~~

把頭髮夾起來呀!!(答對的要記得來跟我領兩根小黑夾唷)

好啦!不要揍我~ 我們正式進入主題

由於體育老師的工作常常的日曬風吹還有汗如雨下,造成皮膚上臉頰偏乾,額頭與鼻子偏油

是標準的混合性肌膚!所以在處理肌膚的質感上好好下了一番功夫

在妝前選對適合的保養品是很重要的唷

先認真的做好妝前保養 化妝水(使用化妝棉在乾燥的兩頰稍微濕敷)-精華液-清爽型乳液

畫這個妝的時候還是在盛夏,控油當然是重要的功課

控油的話我真的很喜歡SOFINA蘇菲娜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

可以長效控油不脫妝,擦在T字容易出油的位置先做好控油的打底,再使用有防曬功效的隔離霜好好的做好防曬

 

IMG_7306.JPG

接著遮掉痘痘·黑眼圈·鼻翼及嘴角的暗沈這些少女不該擁有的東西,通通讓他OUT!!!

再用美妝蛋搭配粉底液小心輕輕的將粉底打好。創造吹彈可破水煮蛋肌後,這個妝就成功一半了!

 

IMG_7304.JPG

又要接著進入我最喜歡的眼妝部分囉

一個成功的眼妝,不但能加強眼神,更能補強一個妝的精髓唷

(當然五官都要互相配合!畫一個成功的妝基本上比例是最重要的。跟廚師們下調味料的濃淡比例是一樣的。在你看不見的地方,才是功夫)

玟盈的眼型是屬於比較短而圓的,我會強調圓的眼型 然後放大它,畫出少女水汪汪的大眼睛

既然是少女系當然就是一定要用“粉紅色”

這個閃耀著光澤美麗的粉紅是bobbi brown 星沙顏彩盤 rose從上面數下來第二跟第三的混合真的是美死我了,一盤萬用深得我心(是絕對要包色的產品呀!)

再用深咖啡色加強眼尾三分之一,稍微的拉長眼型,放大的效果就輕鬆的達成囉

眼影跟眼線用來調整跟修飾你的眼型是絕對完美的選擇

 

IMG_7305.JPG

但是如果說到要放大眼睛就絕對是假睫毛莫屬了(你可以看到玟盈並沒有使用放大片唷)

除了內眼線的加持,在睫毛的選擇上面用中間比較長的型號(這裡用的是交叉10)讓眼睛有更放大的感覺

說到睫毛,其實小技巧還蠻多的也可以開個小單元來跟大家聊聊,讓大家期待一下吧

頰彩跟唇彩的部分,為了不搶掉水汪汪大眼的戲份

用的是跟眼影同品牌的繽紛唇頰彩 #10Rose 粉玫紅

保持妝容的整體平衡擺脫男孩氣變身少女系溫柔掛女孩就完成啦~~~~~

如果你也想要跟達達一起來訂製你專屬的妝容 快到粉專去報名唷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ilandachangstudio/posts/913452922143163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蘭達造型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