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歡迎光臨米蘭達造型事務所~

今天我們要來談談的是關於婚禮造型的選擇

當然這牽扯到很多方面,不單單只是喜好的問題,還包含了整個過程的流暢度

不要忘了這一天鏡頭都會一直跟著你(指)

你也希望時時刻刻都能拍出美好的照片吧?

以下給準新娘們幾個建議,能讓你當天美美又能保持整個婚禮的流暢!

只是建議喲 !!!當然“你喜歡”是更重要的事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迎娶儀式

現在的習俗真的時平易近人多了,雖然少不了跪呀拜呀的

至少如果家裡住很遠的新人們少了很多舟車勞頓,通常會選擇前一天入住離婚禮會場比較近的飯店

事前梳妝打扮什麼的也輕鬆多了

想當年我還在當小助理的時候有兩點就要梳化的新娘

四點前梳妝好,他要台北嫁到高雄去.......光想我腰都酸了

好在以前流行很緊很整齊的髮型(用很多很多髮膠的年代)

就算他在車上昏睡我想應該也可以完美地到達吧

 

現在通常呢,我們要克服的第一個問題就是

“拜別父母”這個魔王關卡

我做了十五年很少很少看到沒有哭出來的新娘

最少最少淚水也會在眼筐裡轉

哪些在化妝前跟我說絕對不會哭的

通常~哭得最慘烈.....

當然有經驗的新娘秘書一定會使用一些防水防淚眼妝產品

這個時候我通常還會用面紙折成小小厚厚的三角形

(面紙會比衛生紙好比較不會有屑屑)

塞幾個到伴娘手上讓他們見機行事

一有淚水就立刻塞到新娘臉上把它吸走

這一招讓我安然度過了很多危機時刻

只有一次!面紙是被伴娘她本人用光了.............

所以我的新娘臉上就有兩條深深的淚痕.............

哎~總是有豬隊友

 

言歸正傳  迎娶的時候因為要蓋頭紗,如果蓋的時間又有點長

(如果像歪國人那樣只有一個走道的時間那麼也不在此列唷,請自行跳下一篇)

我的經驗會建議梳比較乾淨簡單的髮型

臉蛋兒旁邊的流流秋秋們要固定好

這樣才不會有頭髮在你移動的過程中在你臉上一直掃來掃去

也避免妳一直想撥掉臉上的頭髮,撥到最後妝都花了.....就得不償失了

反正進場前還有很多時間 好好幫你弄頭髮的!就別擔心太多囉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下面我找了幾張圖片給大家參考迎娶儀式髮型~

你們可以從這找找靈感,再好好跟你的新祕討論唷

gelin-duvak-modelleri.jpg

images (3).jpeg

 

05cdc95f28e1e917a2a32d9307fd4359.jpg

18th+Annual+Elton+John+AIDS+Foundation+Oscar+j0NmVY0eNv8x.jpg

images (2).jpeg

2015-wedding-blusher-veils-champagne-ivory.jpg

images (1).jpeg

3a4adc206154bb40091dbb4500342814--bridal-headpieces-wedding-blog.jpg

下載.jpeg

Carolina-Herrera-Bridal-Spring-2015.jpg

4c9b3a7b48a0d3caae56d252f7c93ca1--wedding-hairstyles-with-veil-bride-hairstyles.jpg

wedding-veil-2017-fluffy-bridal-veil-two-layers-short-veil-veu-de-noiva-accessoire-cheveux-mariage.jpg_640x640.jpg

此系列文章參考圖片部分採自網路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蘭達造型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